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五组来饶督查
【字体:? ?

  9月27日至2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姚宏平率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五组来上饶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28日下午,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督查组听取了上饶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市安委办主任王兆强及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汇报会。会上,廖其志代表市政府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指出,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做到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以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为目标,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市实现了“一个没有,两个下降”。他强调,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安委会的工作要求,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狠抓各项整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王兆强汇报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两节一会”期间安全防范,以及近五年生产安全事故查处“回头看”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督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对我市横峰县、德兴市,2家县级职能部门、3家重点企业,上饶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和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交警支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市本级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对标检查。

  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有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效明显;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键还是在于落实,部门、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自查自纠,不断进行整改,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强调,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中央、省领导同志欧洲五大联赛: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细、做实、做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