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防指 市减灾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防汛抗旱会商会
【字体:? ?

市防指 市减灾委召开2022年第次防汛抗旱会商

127日下午,市防指、市减灾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防汛抗旱会商会,会议传达学习省防指2022年第一次防汛抗旱会商会议精神,通报《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防汛抗旱和冰冻雨雪天气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防范应对工作。市防指副指挥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春节和冬奥会临近,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风险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责任制,加强统筹部署和指挥调度,强化极端天气的防范应对,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汲取成功经验和惨痛教训各地各部门深刻汲取“7·20”河南郑州特大暴雨、“8·12”湖北随州特大暴雨等灾害教训,认真组织开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的对照研究,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突出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将问题想细、想全、想万一,将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人,建立隐患台账,动态跟踪销号,及时整改到位。三要落实部门分工和工作责任。应急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加强调度协调,督促春节期间不停产、不停工的企业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救灾物资、应急队伍和应急处突准备工作;气象部门要加密天气监测分析,及时预报预警;住建部门要加强供水、燃气管道巡查防护,督促建筑施工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城管部门要确保城市安全运行,督促环卫部门在寒潮期间调整城区洒水时间和频次;交通部门要加强对运营单位指导、预警提示以及路面巡查,确保运输安全;水利部门要加强水利工程管理,尤其是农村供水设施设备的巡查防护,确保农村饮水安全;水文部门要密切监测供水水源地水质安全,做好水源污染的应对处置准备工作;公路部门要加强巡查,对易结冰的桥梁、道路等部位,要设置标识标志,确保国、省干线公路畅通;文广新旅部门要加大对各景区,特别是高山景区的防寒防风工作督导力度,确保游客安全;农业部门要加强农业生产管理,指导养殖、种植等基地的防寒保暖工作;供电部门要提前准备抢修物资、设备和队伍,确保供电安全;交警部门要加强交通管控,提前设置警示标牌,增加路面警力,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消防救援支队要进入备战状态,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各地各有关部门在要切实履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照《欧洲五大联赛:切实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及春运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建立预报预警和信息报送机制,确保信息畅通,杜绝迟报、漏报和瞒报。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短信、微信等媒体平台将寒潮预警信息及时发送到全市每个角落,提醒广大群众和各企事业单位加强防范。

防汛办、市减灾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信饶水文监测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市文广新旅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应急管理局防汛、减灾科、应急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