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安监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字体:? ?

市安监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根据国务院《欧洲五大联赛:印发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522号)、省政府《欧洲五大联赛:印发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赣府厅字〔201557号)、市政府《欧洲五大联赛:转发省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印发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概述

我局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负责此项工作,配备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通过上饶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和局门户网站公布信息,截至目前,市安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顺利。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一)、2015年度我局主动公开各类政务信息共1012条,其中通过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公开621条,在局门户网站上公开248条,通过政务微信公开53条,通过《上饶安全》报公开各类信息90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1、部门介绍、机构职能、领导信息;2、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3、工作计划;4、政务动态、政务要闻;5、应急预案;6、公式公告;7、统计数据、数据分析;8、人事任免;9、三公经费、财政预决算、行政事业性收费;10、行政职权目录、行政权力运行;11、面向公民的服务、面向企业的服务;12、公开指南;13、公开年报;14、监督保障。

(三)、信息公开方式

1.网络公开:通过上饶市政府网站的信息公开栏目(www.zgsr.gov.cn)和门户网站上饶市安全生产信息网(www.srajj.gov.cn)公开。

2.政务微信:开办了政务微信上饶安全(微信号:sraqwx),目前已经有3502人关注。

3.新闻发布会:无需要召开新闻发布会项目。

4.《上饶安全》:我局自行筹办的《上饶安全》报, 2015年共发行30期,至2015年底已发行至第254期。

5.其它渠道:采取印制、张贴公告和编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利用下企业、综治宣传月、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日以及开办安全生产培训班等契机加强安全生产相关信息宣传、公开。

三、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情况

本年度,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在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方面未收取任何费用,也不存在违规收取费用问题。

五、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过程中,2015年度我局没有发生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5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信息公开的种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一些进步,但离公众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信息公开的便捷性、公开方式多样性需进一步提高,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1、创新方法,丰富信息公开方式。在继续做好日常信息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探索多种信息公开手段,丰富信息公开方式,让公众可以更快、更好地了解到所需政府信息。

    2、认真梳理,继续完善公开内容。进一步梳理政府信息,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3、双管齐下,扎实做好信息公开。一方面认真做好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的信息公开工作,另一方面完成对局门户网站的升级改造,提升网站的实用性和功能性,为群众的查询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

                   

 

 

    上饶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