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以案促改:上饶市医疗保障局集中约谈定点零售药店
【字体:? ?

近日南昌多个药店被发现存在违规使用医保基金问题,为加强对全市定点零售药店的管理,核查定点零售药店是否严格落实医保“三严禁”和“五规范”工作要求,上饶市医保局立即开展专项摸排行动。

响应从快。316日,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人员立即通过明查、暗访等形式突击摸排辖区内定点零售药店135家,其中连锁药店64家,单体药店71家。发现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保健品药品未设立专区、摆放食品和日化品、医保项目匹配错误、未见能否刷医保卡的标识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反馈检查情况,责令定点零售药店立即改正。

要求从严。317日上午,根据检查情况,各地医保部门立即组织辖区内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召开约谈提醒会,邀请上饶市医药流通行业协会代表参会,会上集中观看相关报道视频、通报检查情况,药店代表作表态发言并签署诚信服务承诺书,要求定点药店对照通报的典型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处理从重。会议要求,定点零售药店参会代表要将会议精神上传下达,开展内部医保政策学习培训会,严格落实“三严禁”和“五规范”要求——严禁盗刷医保凭证、严禁套取个人账户、严禁提供虚假发票和规范购销管理、规范经营项目、规范信息系统、规范服务行为、规范药品登记。后续若被发现存在串换、套刷等情形,将按协议和条例查扣相关进销存台账等证据,必要时暂停联网结算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并对违规问题从重处理。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峰强调,一是要以政策为导向,充分认识维护基金安全的重要性;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通报的典型问题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以宣传为导向,加强医保政策宣传,鼓励社会监督;四是要以服务为导向,加强药店管理,提供规范医药服务;五是要以自律为导向,加强行业自律,强化作风引领。

上饶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保障广大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