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医院多模式开展住培师资培训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住培教学质量和师资带教水平,全面加强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近日,上饶市人民医院举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24年度院级师资培训班。医院及协同单位共计400余人次参加培训。




多模式灵活开展培训

图片


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及学员均肩负着临床一线的重要职责,空余时间分布零散且难以预测,这对组织长期且统一的培训活动提出了较大挑战。为了克服这一困难,本次培训经过精心策划,整合了线上直播、现场面授以及课程录像回放等多种教学手段,旨在全方位满足各位教师的培训需求。通过这一综合教学模式的运用,成功地实现了“院级师资培训参训率百分百”的目标。


多维度丰富培训内容

图片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共邀请了11位医学领域的专家及医院行政管理部门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广泛,涵盖了住培政策、思想政治、教学督导、教学模式与方法、临床技能、沟通技巧及业务宣传工作技巧等多个维度,旨在为学员提供全面深入的学习内容。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我市构建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住培师资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上饶市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