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婺源县开展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
【字体:? ?



3月16日,婺源县爱卫会、县卫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县计生协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健康行·加油赣为主题的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了欧洲五大联赛省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副处长谢友检,欧洲五大联赛省计生协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李秀珍,欧洲五大联赛省计生协家庭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五凡,上饶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徐宗健等嘉宾出席。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推选的10个家庭战队参加了比赛,活动分为健康家风演讲比赛“家风我见”、健康题目必答赛“一举成名”、健康活动动能赛“轮番上阵”、健康技能展示赛“救在身边”和健康家风挑战赛“扭转乾坤”5个环节进行角逐,每个环节都充满了竞争,既看个人发挥,更看家庭配合。最终,中医院选送的幸福小窝队以总分95.62分的绝对优势一举夺得了比赛的冠军,秋口镇选送的天使小组和中云镇选送的健康生活小分队以75.1的相同分数赢得了二等奖,县医院选送的健康友爱的一家队、平安喜乐队和浙源乡选送的梦之队则获得三等奖。


图片


通过“健康知识比拼”的多元竞赛形式,大力宣传健康中国行动的基本理念,调动全社会参与健康中国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家庭在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营造家庭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了婺源县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家庭健康管理能力,也进一步唱响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主旋律。(婺源县计生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