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4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为传达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全省职业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职业病防治重点任务,3月22日下午,2024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吴晓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委职业健康科通报了2023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并系统谋划了2024年职业健康工作。万年县、余干县、德兴市、铅山县、弋阳县卫生健康委分别就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健康企业创建、重点职业病监测和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职业卫生培训、职业病主动监测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市卫监局、市疾控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监督执法工作和监测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吴晓华强调,做好职业健康工作形成职业健康工作格局。打造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行业严格自律、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职工参与和社会各方监督支持的局面。要坚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源头治理,确保专项治理和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在2025年底达到目标值。二是注重能力提,完善体系,实现公立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各县(市、区)全覆盖;争先创优,不断提高检查机构质量;借力发力,形成先进生产力,淘汰落后的设备和工艺。三是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对用人单位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从事接触职业病危害作业劳动者三类人群的培训,创新激励形式,引导中超赛事下注用人单位参与健康企业创建。讲究工作方法。强化部门联动,充分发挥职业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念好“防、治、管、教、建”五字真经,实行挂图作战,全力推进职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委职业健康科全体同志,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卫监局分管领导、职业健康科及放射卫生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职业健康股股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实验区社发局有关负责人,职业病诊断机构、职业病主动监测机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文、图:职业健康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