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


3月26日上午,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在家班子成员及县级领导、市管委直卫生健康单位有关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中医药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大胆探索创新,努力形成中超赛事下注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上饶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能力突出、工作热情高的年轻干部,作为优秀后备干部人选。通过开展年轻干部培训班、跟班学习、重要岗位历练等方式,促使年轻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把“科技创新引领”和“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的要求落实到位。要树牢机遇意识,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吃透政策、找准定位、及时跟进,狠抓落实,以真抓实干的拼劲,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新质生产力方面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实践本领;要在工作内涵、工作方法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积极推动学科建设和推广使用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等工作,稳步提升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确保始终紧跟时代步伐。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贯彻好全市医疗废物、污水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人员督促指导全市医疗卫生单位按照国家环境保护要求做好医疗废物、污水处置工作,切实担负起卫生健康行业守护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信息分级审核把关,持续抓好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舆论阵地建设,传播和谐向上的正能量。要建立完善舆情应对处置制度,做好重要节点和敏感时期的舆论监管,及时收集、研判、处置,不断提升卫生健康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四区四高地”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三年提升行动计划,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优化全市优质医疗资源布局,用心用情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在高质量发展中增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市治理强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反电诈宣传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E呼即办”工作的责任感,增加人员配备,推动“E呼即办”群众诉求办理提速提质提效,更好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对网络信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监测预警能力建设,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应急机制,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不断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确保新时代网信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五经普、重点工作推进等工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