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

图片

图片

3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受市委书记陈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政协主席俞健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实践运用、发挥教材作用,持续组织好干部学习培训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真抓实干、善作善为,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关系,强化能源保障,深化科技创新,夯实基础支撑,全力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会议强调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一致,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结合实际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以赴扩大内需,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坚持服务和保障民生,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坚定高质量发展步伐、强化大抓落实导向,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转自《上饶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