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图片

3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以严的基调推进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三室副主任张发波到会指导,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体才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梁主持,委班子成员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图片

会上,林军代表委党组讲话,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朱体才通报了2023年驻委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剖析了委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林军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必须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刮骨疗毒、猛药祛疴的毅力,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紧盯关键领域,深挖问题线索,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林军强调,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务必聚焦主业主责,明确目标任务,精准发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我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聚有效监督合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理论武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到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力量,回答好卫健领域的“时代之问”要聚焦严的基调,坚持正风肃纪反腐败一体推进,持续纠治“四风”顽疾,深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集中整治和集中性纪律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则;要聚焦政治标准,以更高的要求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廉洁医卫建设为主线,形成党风政风与社会风气的良性互动局面;要聚焦责任体系,汇聚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着力强化监督责任,构建监管长效机制,深入贯彻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卫健力量!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党政主要领导,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委直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文:机关党委/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