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健康上饶行动】上饶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 爱心义诊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0日上午,上饶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党支部书记王志远组织医院部分党员及医护工作者到大井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 爱心义诊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免费为群众体检与健康咨询,用实际行动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


图片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院皮肤内科、皮肤外科、脱发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情况,开展测血压、皮肤检查等常规检查,提供健康指导意见、诊疗计划和用药咨询等免费服务。现场发放健康教育与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科普知识。此次义诊,共健康查体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上饶市皮防所)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