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健康上饶行动】德兴市卫监局开展“两会”期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字体:? ?

图片

为确保“两会”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2月3日上午,德兴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 对承担“两会”接待任务的宾馆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经营单位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的建立情况、公共用品清洗消毒设施是否齐全、消毒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还对各场所疫情防控、防疫管理措施、疫情应急管控要求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执法人员全面细致查看客房的通风换气、客房卫生、一客一换一消毒、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是否重复使用一次性卫生用品用具及用品用具索证登记情况、饮用水水质等检测结果,确保各项指标符合相关卫生规范要求。并对接待单位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接待单位加强自身卫生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制度,加强客房内通风换气,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供安全放心的公共场所卫生环境,确保代表委员住得卫生、舒心,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德兴市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