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迎新春走基层 进乡村送健康】上饶市:基层医疗机构积极开展义诊服务
【字体:? ?

图片
图片

在立春时节、元宵期间,全市各基层医疗机构响应市委市政府“关口前移、力量下沉、干预先行、救治上行”的号召,积极开展“迎新春走基层 进乡村送健康”义诊活动。


各基层医疗机构结合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分区包干走村入户,向基层群众送一份关爱、增添一份温暖,持续做好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健康监测和送医送药等服务,并利用此次义诊契机,做实居民健康档案、慢性病患随访等工作,提升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水平,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义诊活动打通群众看病“最后一公里”,为基层民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使得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病,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获得了一致好评。(基层卫生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