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任海斌调研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
【字体:? ?


11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到卫生健康系统调研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程德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梁,委领导祝瑾陪同。





任海斌先后到市卫健委机关和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推进健康上饶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任海斌指出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全面推进上饶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公立医院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模式,持续抓好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干部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使用,加大干部人才交流力度,配齐配强各层级干部,深化政治引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超的卫生健康干部队伍。

要强化重点任务落实,坚持不懈抓好抓实公立医院党建“七个全覆盖”重点任务,严格开展自查,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综合《上饶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