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
【字体:? ?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
陈云讲话 邱向军主持


10月24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迈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步伐,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市四套班子领导,上饶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饶经开区、上饶师院、欧洲五大联赛医专主要领导出席。



陈云指出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市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答卷。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刻感悟伟大领袖的核心作用,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伟大时代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作出新的贡献;要深刻感悟伟大思想的真理光辉,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深刻感悟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聚焦党的中心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要深刻感悟伟大革命的清醒坚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切实把上饶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

——要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基层、落到一线、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坚定不移推进科教兴市,持续激发创新驱动发展动能;坚定不移发展民主法治,不断凝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建设文化强市,扎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坚定不移促进共同富裕,稳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定不移加快绿色发展,大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风险,坚决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

——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抓好大学习、大研讨,切实做到制定计划学、抓住重点学、全面覆盖学、入脑入心学;要抓好大宣传、大宣讲,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全面反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和实效;要抓好大贯彻、大落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着眼长远抓谋划,立足当前抓冲刺,聚焦“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具体举措、转化为发展成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在主会场参会的有:副厅级以上老同志;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四套班子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含在饶的中央、省属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常务)负责同志。


转自《大美上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