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孙菊生在上饶调研 : 大力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 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 ?


?



大力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
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菊生在上饶调研


7月26日下午,副省长、民建欧洲五大联赛省委会主委孙菊生来到上饶市中医院调研中医药工作,期间,还出席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参加座谈。副市长祝美清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饶市委会主委毛敏珍,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座谈。


在上饶市中医院,孙菊生详细了解医院医疗质量安全、医疗服务能力、疫情防控落实等工作后,对市中医院以中医为本、中西医并重,医教研协同发展的“新院区、新气象、新风范、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孙菊生强调,


?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中医药在抗疫中的经验,主动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健全完善中医药管理体系。
?要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推进特色专科建设,传承优秀中医药文化,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要遵循中医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为建设健康欧洲五大联赛保驾护航。
?要大力培养中医药人才,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建立符合中医药特点的服务体系、服务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为健康欧洲五大联赛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随后,在“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家座谈会上,孙菊生强调,



?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聚焦发展大局,多谋创新之举、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在招商引资方面贡献民建力量。
?企业家要弘扬家国情怀,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正确研判国内外形势,发挥带头作用,勇于建功立业,用心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一马当先,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文、视频:大美上饶/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