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政府欧洲五大联赛: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告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欧洲五大联赛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彻底整治重点场所突出消防风险隐患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至 3 月底在全市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三类重点整治场所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照自查重点内容自评风险、自查安全、自改隐患。现将自查重点内容通告如下

一、违规设置防盗窗(网)和广告牌

(一)人员密集场所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防盗网、铁栅栏、广告牌等障碍物。

(二)人员密集场所户外广告牌审批时未依法依规核对是否影响建筑物公共安全。

二、安全疏散条件不足

(一)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

(二)安全出口和疏散楼梯数量不足、宽度不够。

(三)应急广播、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损坏。

(四)未结合实际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员工、宿舍管理员不掌握初起火灾扑救和组织疏散逃生技能。

(五)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未确定责任人对共用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进行统一管理。

三、违法违规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

1. 应经审批未经审批施工作业、无证施工作业、违规拆除作业、违规层层转包施工作业、未落实作业安全措施冒险作业。

2. 违规使用明火或者电焊、气焊作业动火、电焊、气焊作业人员未持证上岗电焊、气焊作业未办理动火审批手续作业现场未采取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

3. 动火作业未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现场安全管理。

4. 施工现场动火动焊作业、带火花作业与具有火灾、爆炸风险作业交叉进行。

5. 设置在人员密集场所、地下建筑的冷库违规采用易燃可燃保温材料冷库建设、改造、拆除施工期间未严密落实火灾防范措施。

各地将组织基层力量对以上问题开展全面检查并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监督执法。鼓励群众通过 12345或直接向当地公安派出所、建设、城市管理、消防等部门举报违反本通告要求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对检查发现和举报核查属实的有关部门将依法查处。

本通告所指“九小场所”即小商店、小旅馆、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小医院(诊所、养老院)、小网吧、小餐饮场所、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等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即集餐饮、住宿、娱乐、商业、仓储、文化、体育、培训等多业态多功能于一体的经营场所分租、转租形成生产、储存多种功能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即宾馆、饭店、商场、集贸市场、客运车站候车室、客运码头候船厅、民用机场航站楼、体育场馆、会堂、公共娱乐场所、医院的门诊楼、病房楼学校的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和集体宿舍养老院福利院托儿所幼儿园公共图书馆的阅览室公共展览馆、博物馆的展示厅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和员工集体宿舍旅游、宗教活动场所等。

特此通告。

上饶市人民政府

2024 年 2 月 4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