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19年上饶市卫健委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
【字体:? ?

  2019年,我委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通过健全工作机构和落实工作人员、完善各项制度、开展学习宣传、加强市卫健委网站建设等措施,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2019年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在市卫健委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260余条,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开信息共250余条,重点公开了政务信息,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事项、卫生行风建设信息,各类政策解读,“五型机关”等工作情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及时更新机构职能、领导信息,及时公开医疗服务、收费等相关信息。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网站也及时发布医疗服务信息、健康知识宣传。

  (一)继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公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我委修订或制定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院、妇幼保健机构、社区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血站和健康教育机构等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通过内部印刷成文或在网站、公示栏、电子屏幕刊载等方式公开。全面公开医疗卫生机构基本信息、政策法规、工作信息等内容;在医院网站、医院工作场所将医院信息分成医院概括、医院环境、行风建设、医疗服务等板块,全面公开医疗服务、价格、收费等信息;及时公布法定传染病机构基本信息,传染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法律法规和标准、政策文件等政策法规信息,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实验室检测与评价等工作信息,技术服务项目、服务监督等服务技术信息。

  (二)落实责任高度重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全面加强卫生计生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制定出台了《上饶市卫健委欧洲五大联赛:印发<欧洲五大联赛: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成立了上饶市卫健委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明确各成员职责,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市直卫生计生机构绩效考核。进一步强化了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管理,建立了多人组成的上饶市卫计系统网评员队伍,及时做好舆情应对引导和研判工作。

  二、欧洲五大联赛:工作打算

  欧洲五大联赛:,我委将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1.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机构,对各科室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职能再细分、再明确,落实好责任分工,提高全委干部的意识。同时,认真搞好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

  2.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事,建立《上饶市卫健委信息公开制度》,对内容、措施、考核、监督等作出具体规定,纳入年度县(市、区)计生委和委机关先进科室、优秀公务员考核内容,进一步增强依法公开,主动公开意识,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3.进一步增强公开实效。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公开内容和要求,对工作动态、人事信息、财经信息、规范性文件、工作计划、服务信息等,做到及时公开,主动公开,确保公开的时效性。同时,充分发挥服务网络覆盖广的优势,通过传统方式和新型媒介,及时将计划生育的政策法规、民生政策、办事流程、便民措施等,向社会和群众公开,方便群众办事。

  4.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每季进行一次内部自查自评,每半年进行一次全系统政府信息公开情况通报,进一步规范管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资料,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公开树形象,推动全年卫健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饶市卫健委

   2019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