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实施<欧洲五大联赛省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管理办法>细则》政策解读
【字体:? ?

一、起草背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建设高素质的上饶市退役军人服务专干工作队伍,根据《欧洲五大联赛省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管理办法》及有关政策法规,制定本细则

二、政策依据

《欧洲五大联赛省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管理办法》(赣退役军人发〔202225

、特点和创新点

一是对省里《办法》部分章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把“工作职责”和“选配使用”两个章节进行了调换

对省里《办法》整个篇幅进行了压缩,删除了与市级无关的内容,由二十八条变为二十六条。

结合我市实际,对部分内容进行了细化。比如第五条专干工作内容由十条扩充到十二条,增加了一些具体的事务性工作;又如第八条对选配程序中考察具体内容进行了明确,增强了可操作性;再如第十八条对专干考核内容、时间等作了明确。

、主要内容

我市《实施细则》共包括七章二十六条,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章为总则,共有四条,涉及一些纲领性的要求和概念介绍等内容。

第二章为工作职责,共一条,包含十二项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的具体工作职责。

第三章为选配使用,共七条,包括专干选配的数量要求、需具备的基本条件、选配的程序等内容。

第四章为业务培训,共四条,主要明确专干业务培训时间、内容和培训实施的主体。

第五章为管理考核,共四条,对专干的日常考核、年度考核作了明确规定,并对考核结果的运用进行了说明。

第六章为经费保障,共四条,明确县级财政要将服务中心(站)年度经费纳入预算,规范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保障专干报酬。

    第七章为附则,共两条,明确《实施细则》施行时间,并对各地提出了要求。

咨询方式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电话:0793-8198208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西楼5

邮编:334000

邮箱:srstyjrsw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