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近日,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兰峰、曹智慧分别前往广丰区、万年县、余干县、婺源县等地走访慰问参战老兵、烈士遗属和困难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王兰峰与慰问对象叙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困难退役军人的所需所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相关情况。王兰峰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生活上多照顾、服务上多提升,要想方设法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曹智慧仔细询问慰问对象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对他们曾为国家安定和地方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耐心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以春节慰问为契机,深入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的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