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纪念设施作用弘扬英烈精神调研座谈会在弋阳召开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纪念设施作用,11月23日,全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纪念设施作用弘扬英烈精神调研座谈会在弋阳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香主持并讲话。

图片

图片

王元香指出


做好烈士褒扬工作对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意义,这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必然途径,也是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必然责任。要强化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切实担负起做好烈士褒扬工作的政治责任。

图片

王元香要求


要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褒扬英烈、教育群众的功能和作用,加强烈士纪念设施规范化管护,扎实做好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注重烈士褒扬工作队伍建设,深化英烈精神教育实践,发挥出烈士纪念设施教育群众、辐射全国、擦亮品牌的综合效应。

图片

王元香强调


 要全面调动各方力量助力烈士纪念设施的保护和英烈精神的传承,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建立长效对接机制,相关部门协同推进,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媒体宣传紧密跟进,全面营造“人人敬重英烈、人人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

图片

 会上,通报了全市发挥纪念设施作用弘扬英烈精神有关情况,弋阳县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党建研究室、上饶集中营名胜区管委会、市方志敏革命旧址管理中心、市文广新旅局、方志敏干部学院、有关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部分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探讨。相关人员还实地调研了方志敏纪念馆和横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