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4年一季度三清山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举行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2024年一季度三清山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举行,吹响了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十百千万”工程行动的号角。


    区党委书记葛健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辉出席并致辞,徐炜、程水波、张波、赖信伟、吴晔昕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大会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文主持。
    王庆辉指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新的一年全区大抓落实、实抓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他强调,2024年,全区上下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超前谋划、协同作战,快干、巧干加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运营、早见效;要始终坚持以实干作答,向胜利进军,携手创造三清山新的辉煌。
    活动上,项目单位代表、项目监理单位代表、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区直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区属国有企业代表、三清乡、枫林镇、港首办事处班子成员、施工队伍代表、监理代表共计120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三清书院、桥坞度假区、三清宫景区整体开发建设、秘境三清野奢山居酒店、泊心云舍高端名宿酒店、山语居、喣出云端酒店、神仙谷景区整体提升项目、港首旅游换乘中心等项目等10个重大项目,涵盖了文旅业态、基础配套设施等多个领域,计划投资总额达35亿元。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为加速推动三清山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积蓄了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