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高沿武走访慰问三清山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上饶军分区政委高沿武到三清山风景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风景区党委书记葛健,市民政局副局长朱利华,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水波等陪同走访。



在三清乡方塘村,高沿武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兴招和困难群众王朝灯、王廷兵等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在王兴招家中,得知他是一名已有49年党龄的老党员,近些年个人一直主动参与到村里各项工作之中,高沿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照顾好身体,为党和人民作出中超赛事下注的贡献;“现在的身体状况还好吗,爱人和孩子的工作生活情况怎么样”,来到王廷兵的家中,高沿武与他亲切交谈,并叮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方塘村党群服务中心,高沿武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一行,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等工作当中,为三清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