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五经普”登记首日!葛健、王庆辉调研“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
【字体:? ?

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首日,风景区党委书记葛健,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辉深入一线调研“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文及经济发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葛健、王庆辉先后深入企业开展五经普正式登记首日上户走访宣传活动,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看望慰问普查员代表,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们要认真履行普查职责,全力执行普查方案,依法采集普查数据,齐心协力、恪尽职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次普查任务。


葛健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稳步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尽早完成入户登记工作;要加强宣传,凝心聚力。要把宣传“五经普”工作贯穿全过程,广泛动员,营造良好氛围,推进“五经普”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注重实操,强化业务。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有序有力推进“五经普”工作,全面准确摸清经济“家底”,为三清山风景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