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王勇到三清山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12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勇到三清山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随同,风景区党委书记葛健,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信伟、王其文先后陪同。


王勇先后来到桥坞度假区、清玉小区、冰雪大世界等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项目建设的细节、标准提出要求。


王勇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工地员工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程质量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心设计、用心打磨,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功能,统筹规划设计,打造出有亮点、有特色的民宿产业。


期间,王勇还听取了“大美上饶 自在山水”全国旅行商大会筹备工作的汇报,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大会的重要性,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宣传推介工作,最大化发挥品牌宣传效应,同时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各方资源优势,统筹做好规划调度,确保全国旅行商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