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葛健、王庆辉率队赴婺源考察学习
【字体:? ?

10月20日,区党委书记葛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辉率三清山党政代表团赴婺源县考察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借鉴婺源在生态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等方面工作的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推动三清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婺源县有关领导陪同。


葛健一行来到婺源县秋口镇王村石门自然村,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到婺源县饶河源国家湿地公园、蓝冠噪鹛展示区、晒秋广场、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等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点点滴滴,实地感受人民领袖爱人民的殷殷深情。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是一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生动党课,更是一次凝心铸魂、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具体行动,更加坚定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的意志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巨大关怀,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中彰显三清山干部担当。



 葛健一行还参观了厚塘庄园、流苏小筑等精品民宿,实地查看民宿建设、设施配套、服务管理等情况。葛健强调,三清山各乡镇要认真学习借鉴婺源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三清山实际,依托景区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人文资源,把“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要求贯穿民宿建设全过程,打造旅游度假的精品民宿,培育乡村振兴新业态;要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文化康养、乡村治理、乡风文明的互融共促,全力打造山水相依、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和美乡村,吸引中超赛事下注城里人到乡村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