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欧洲五大联赛:印发《上饶市水利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
【字体:? ?



上饶市水利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水利系统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工作规程。

一、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范围

全市水利系统12项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具体如下

不同行政区域边界水工程批准需要申请人提交的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

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工程建设方案审批需要申请人提交的项目建设依据项目建议书等批复文件、项目列入相关规划文件或相关产业政策文件

取水许可需要申请人提交的项目单位身份材料包括项目单位统一信用代码证、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占用农业灌溉水源、灌排工程设施审批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文件;

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工程建设项目方案审批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文件;

在大坝管理和保护范围内修建码头、鱼塘许可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文件;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修建水库审批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文件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报告

开发利用河道、湖泊、水库从事旅游项目建设核准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文件;

洪泛区、蓄滞洪区非防洪建设项目洪水影响评价报告审批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文件;

在河道管理范围内有关活动不含采砂审批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文件;

十一在河道工程保护范围内进行建设或者开展影响河道工程保护的活动许可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文件;

十二在河道堤防背水面保护区外500米内进行地下采矿及山区河道两侧采石、修路等活动许可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文件。

二、实行告知承诺制的适用对象

对于实行告知承诺制的12项证明事项申请人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申请人存在曾作出虚假承诺等不良信用记录的在信用修复前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三、告知承诺内容

告知内容。包括办理事项的名称、设定证明的依据、承诺的方式、不实承诺可能承担的责任等。

承诺内容。包括申请人已知晓告知事项、符合相关条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以及承诺意思表示真实等。

四、告知承诺方式

告知方式。通过上饶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向申请人展示实行承诺制的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将告知内容一次性告知申请人。

承诺方式。申请人知晓告知承诺内容愿意作出承诺的在《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上书面承诺并签字确认。

五、办理流程

现场办理。申请人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服务大厅水利窗口提供的《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上书面承诺并签字确认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一并提交。

在线办理。申请人将签好的《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连同其他申报材料通过“赣服通”办事服务栏上传申报。申请材料需提交原件的可以通过快递等方式寄送。

六、工作要求

提高认识。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全市水利系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欧洲五大联赛:印发上饶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通过欧洲五大联赛政务服务网、上饶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等渠道公布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目录清单、告知承诺书等方便申请人查阅、索取或下载确保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

强化核查。加强部门协作和信息共享结合事项特点加强事中事后核查对审批时限内发现申请人承诺不实的应立即终止许可办理程序。对作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后发现申请人承诺不实的撤销行政许可决定或者予以行政处罚并纳入信用记录;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欧洲五大联赛政务服务网、上饶市政府信息公示网、行政服务窗口等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加大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宣传和解读宣传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重要意义、主要做法和实施效果等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提高公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范本



附件

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范本

一、基本信息

申请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姓名法人或其他组织名称):

联系方式

证件类型统一社会组织机构代码):

证件编号

行政机关

名称

联系方式

二、行政机关告知书

证明事项名称

......

证明用途

......

设定证明的依据

......

证明的内容

......

告知承诺适用对象

本证明事项申请人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替代证明申请人不愿承诺或无法承诺的应当提交规定的证明材料。

承诺的方式

本证明事项采用书面承诺方式申请人愿意作出承诺的应当向行政机关提交本人签字后的告知承诺书原件。本证明事项必须由申请人作出承诺的不可代为承诺。

承诺的效力

申请人书面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条件、要求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后行政机关不再索要有关证明而依据书面承诺办理相关事项。

不实承诺的责任

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失信行为信息纳入上饶市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对执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办理有关事项的依法作出如下处理......

三、申请人承诺

申请人现作出下列承诺

(一)已经知晓行政机关告知的全部内容。

(二)自身已符合行政机关告知的条件、要求具体是......

(三)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

(四)本人承诺许可后可核查方式包括......

本人愿意配合对上述内容的调查、核查、核验。

(五)本告知承诺文书中填写的基本信息真实、准确。

(六)上述承诺是申请人真实的意思表示。

申请人签名                          日期

行政机关公章):                    日期

本文书一式两份行政机关与申请人各执一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