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欧洲五大联赛: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通知
【字体:? ?

饶水字〔202251

上饶市水利局欧洲五大联赛: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按照省、市欧洲五大联赛: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最大限度确保和谐稳定。

、工作目标

紧紧围绕防范化解八大领域大风险,以严密防范敌对势力渗透破坏和暴力恐怖活动、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着力整治突出社会问题、切实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为重点,确保实现“六个坚决防止发生”工作目标,即坚决防止发生严重危害国家政治安全的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性进京集访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在全国有影响的恶性刑事案件,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事故,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三、重点任务

1.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强化反渗透反颠覆反分裂反间谍工作,加强网上安全监管和阵地控制,严密防范和坚决抵御敌对势力滋扰破坏活动,坚决抵御“颜色革命”,严密防范打击煽动“街头政治”活动。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密防控重点领域意识形态风险。

2.加强民族宗教管理和反邪教工作。依法加强宗教和民族事务管理,深化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和打击地下非法宗教等专项行动,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深入开展邪教人员摸底排查、解脱和脱离管控工作,高度警惕“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捣乱破坏动向,严防其反宣滋扰行为和进京制造事端。

3.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深入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化解,扎实推进涉稳突出问题防范化解集中攻坚,6.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深挖彻查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和“保护伞”,统筹抓好依法严惩和源头治理等各项工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

4.加强信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扎实开展“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行动”,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包保责任,加大领导接访接谈、包案处理信访问题的力度。组织开展信访稳定工作督促检查,推动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5.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及时有效化解婚姻家庭、邻里纠纷、经济、债务劳资纠纷、水利权属纠纷等矛盾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攻坚工作,即时掌握、就地解决、坚决稳控影响稳定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把不稳定隐患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发生“民转刑”案件。深入推进“雪亮工程”,积极打造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

6.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突出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事故隐患突出、安全监管薄弱的重点企业,突出问题反复发生、长期得不到根治的重点企业,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压实责任。

7.加强舆情管控和舆论引导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协调推进意识形态领域重点人员管控和重点阵地防控工作,强化网上正面宣传。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分析研判,严防敏感热点问题被插手炒作。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和舆情导控,密切关注负面舆情,提高分析、预警和应急处置,及时发现清理政治谣言和有害信息,防止恶意舆论炒作,净化网络环境。

四、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2.压实责任,深化协作。各科室、各单位负责同志作为维稳安保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尽心竭力抓好落实,注重协作配合,切实担责尽责。

3.畅通信息,及时报送。要加强情报信息工作,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对可能影响稳定的问题和群体性事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

上饶市水利局

20226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