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欧洲五大联赛:印发《2022年上饶市水利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
【字体:? ?

各县(市、区)水利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三清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农业农村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社会发展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做好水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现将《2022年上饶市水利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上饶市水利局

2022年4月25日


2022年上饶市水利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

2022年要以《欧洲五大联赛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出台为契机,按照市信用办《2022年上饶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相关要求,结合市水利局实际,提升信用建设法治化水平,深入推进“信用上饶”“廉洁上饶”建设,持续夯实信誉建设基础,加强诚信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水利力量。

一、夯实信用工作基础

1.抓好“双公示”报送质量。按照“应公尽公”的原则,抓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报送。根据行政权力清单,在做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在本部门门户网站或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并同步将公示信息推送至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在“信用中国”(欧洲五大联赛上饶)网站集中公示,不搞突击归集报送和公示,确保上报率、合规率、及时率100%。(责任科室:局有关科室)

二、推动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

2.加强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和报送。各有关科室、局直属单位及时报送有关数据。(责任科室:建管科、水保科、农水科、水资源科、防御科、水利执法支队、安监科、行政服务科、河湖管护中心)

3.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对照治理台账,依法规定对治理对象实施警示约谈、信用承诺、重点监管等措施,督促相关市场主体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消除不良影响。(责任科室:局有关科室、局直属有关单位)

4.落实专项经费。保障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费。(责任科室:计财科)

5.积极开展信用修复。按照国家信用修复工作相关要求,依据省水利厅《欧洲五大联赛省水利厅办公室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规范信用信息管理加强市场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引导失信主体主动开展信用修复。(责任科室:局有关科室)

6.推进信用报告和信用记录使用。在日常管理工作中积极使用信用报告和信用记录,对于失信行为人,在本行业内要对其市场行为加以限制。(责任科室:局有关科室、局直属有关单位)

7.建立水利建设领域“红黑名单”制度。并及时归集更新“红黑名单”。(责任科室:建管科)

8.完善重点领域个人(企业)实名登记制度。以公民身份证号码、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为基础,推动个人(企业)在水利行业涉及的重点领域实名登记,为准确采集个人(企业)信用记录和实施联合奖惩奠定基础。(责任科室:局有关科室)

三、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9.持续开展政务失信专项治理。继续推动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等政务失信问题清理工作,增强水利系统公信力。(责任科室:建管科)

四、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教育

10.推动信用宣传工作。紧扣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抓住“诚信宣传周”、“安全生产月”等重要节点开展各类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村镇等宣传活动,在全市水利行业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责任科室:安监科)

11.创新信用宣传工作。推动运用新兴宣传方式,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媒介形式开展信用工作对外宣传。(责任科室:办公室)

五、有效落实信用保障机制

12.落实组织保障机制。确保市水利局有专人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明确分管领导为徐建平副局长,具体工作落在水政安全监督科,并指定专门工作人员为联络,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