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欧洲五大联赛:凤凰西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二期)跨胜利水库溢洪道改建项目防洪评价报告审批意见的函
【字体:? ?

上饶市水利局欧洲五大联赛:凤凰西大道延伸段

道路工程(二期)跨胜利水库溢洪道改建项目防洪评价报告审批意见的函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上报《凤凰西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二期)跨胜利水库溢洪道改建项目防洪评价报告》(以下简称《评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的规定,由技术审查单位上饶市国控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在上饶政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编制单位根据初审意见进行了修改、补充和完善,经过法制审核后,形成批复意见如下:

一、基本同意拟建工程布置方案位于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设计起点为友安大道,向西南延伸,终于新G320国道,桩号范围为 K10+930~K13+268.747,设计全长2338.747m。

二、基本同意拟建工程涉水建设方案设计防洪标准为50年一遇,校核防洪标准为1000年一遇。溢洪道改造成箱梁的形式,拟建1孔预制简支小箱梁位于K12+414.96~K12+451.04桩号处。溢洪道控制段采用开敞式折线形实用堰,堰顶高程为84.0m,过流净宽22.0m。改造后的溢洪道由进口段、控制段、一级泄槽段、二级泄槽段、消能段及出水渠等组成,全长284m。

三、基本同意《评价报告》审批意见中符合《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编制导则》的要求的评价,基本同意《评价报告》审批意见中对河道演变趋势分析的结论,所采用的评价依据、技术线路、工作内容及基础资料基本齐全,分析评价计算方法和评价结论基本合理的总体评价。

四、各参建单位应充分重视河道保护,施工期间的废料严禁倒入河中,施工后要对废渣料进行彻底清除,确保行洪畅通。施工结束后,应及时清除施工场地,不影响行洪安全

、建设单位应在项目施工前向水行政主管部门提供详细涉河施工方案,确保汛期河道行洪安全;在工程施工期要接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在工程完工验收时邀请水行政主管部门参加。

    六、本批复有效期为三年,自签发之日起计算。期满后,若该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批复自行失效;需延续有效期的,应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提出延续申请。工程建设过程中涉河建设方案有较大变更的,应按规定重新办理审批手续。

此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