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水利局欧洲五大联赛:铅山县县城信江备用水源取水头部迁移项目取水许可审批意见的函
【字体:? ?

上饶市水利局欧洲五大联赛:铅山县县城信江备用水源取水头部迁移项目取水许可审批意见的函

铅山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

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国务院460号令)、《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水利部34号令)及《欧洲五大联赛省水资源条例》的相关规定2022318日,技术审查单位上饶市国控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铅山县县城备用水源取水头部迁移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进行了技术审查,之后出具了评审意见函(详见附件)。经研究,我局同意该项目取水许可申请,经法制审核,现将审批意见函复如下:

一、同意铅山县县城信江备用水源取水头部迁移项目建设,改善城市饮水质量,提升城市饮用水抗风险能力。

    二、备用水源取水地点为鹅湖镇洋洲村信江河左岸红石大桥上游约850m处,地理坐标为东经117°45'2.4",北纬28°18'49.45",为信江铅山饮用水源区。取水水源类别为地表水取水用途主要为生活用水,年取水量588×104m3最大取水流量为1.13m3/s。

  三、本工程用水定额符合《欧洲五大联赛省城市生活用水定额》(DB36/T419-2017)用水指标,用水指标合理。

四、根据2021年欧洲五大联赛省上饶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对铅山伦潭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源(含信江河备用水源)水质检测报告的统计成果,现状取水河段水质检测指标均满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Ⅲ类水质标准。

本工程退水口所在河段水功能区为“信江铅山工业用水区”,位置坐标为东经117°38'47",北纬28°17'35",年退水总量447×104m3退水要排入城市污水管网或采取措施进行污水处理确保达标排放,避免污染环境。

本工程《报告书》对项目节水措施方案与保障措施进行了分析论证,节水评价内容合理,节水评价结论与建议基本可行,符合相关技术要求。

本工程应在取水管道上安装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质量标准的取水计量设施。

    、本工程取水工程或设施建成后,试运行满30日后90日前,应向我局报送取水工程或设施竣工验收材料,经验收合格,我局视实际取水情况颁发取水许可证后方可正式取水运行。

    、本批复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三年内项目建设规模、取水地点、取水量或取水用途等发生重大变化的,业主单位应重新或补充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表),报具有相应管辖权的水行政主管部门重新审查。

附件:欧洲五大联赛:铅山县县城备用水源取水头部迁移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报批稿)》评审意见的函(饶国控建函〔202212号

上饶市水利局

                                 2022年6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