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加快冬修水利建设 夯实粮食生产基础
【字体:? ?

    冬季是兴修水利的黄金时期。连日来,上饶各地正加快推进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掀起了水利冬修的热潮,为春耕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在鄱阳县鄱湖灌渠四十里街段,管护人员正清除渠道上的杂草和清理渠道内的淤泥,整治骨干渠道的面貌环境,提升灌渠配置区域的水资源能力。

    为进一步深化农业水价改革,鄱阳县投入1000多万元实施农田水利骨干工程标准化管护项目,在全面落实农田水利工程良性运行管护机制上精准发力,通过对全县1264公里的灌渠实施专业化、物业化管护维养,充分发挥农田水利设施综合效益,为全县120多万亩农田提供用水保障。

    近年来,上饶市紧紧围绕“保障农田水利工程长效良性运行和促进农业节水减排”两个目标,积极开展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明确2025年全面完成450.165万亩改革任务目标。目前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全面铺开,形成“12个整体推进县个批次)+3个非建制县(1个批次”改革格局。


    在信州区朝阳镇狮山居田畈上,十余名工人正对渠道进行管理维护。看着畅通的水渠,种粮大户童木金十分满意,今年政府给他免费疏通了灌溉渠,增强了他的种粮信心。

信州区落实农田水利工程管护资金215.57万元,以镇为主体开展第三方物业化维养管护,节水增效,有力保障全区5.58万亩农田的粮食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