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9月10日下午,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晓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好先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国网欧洲五大联赛省电力有限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华平通报了当前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省内其它县欧洲五大联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验收销号的做法,研究了各部门对当前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建议,并对当前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晓强调,各部门要深入领会政策,学习《欧洲五大联赛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省级协调会纪要》精神,把握整改要求;做好与省级部门的对接,及时掌握整改新政策及动态,提高我市完成率;加强对县级部门的调度,要明确整改目标,解放思想,齐心协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