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水利设施灾后重建暨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扩大)全会、全省水利建设与管理现场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水利工作形势,部署水利设施灾后重建和水利重点工作,9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水利设施灾后重建暨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水利局和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农村工作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社会发展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华平、徐建平、王运先、汪文光、胡国华五位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鄱阳县、德兴市、玉山县、余干县、广丰区水利局分别围绕灾后重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质量监管、水资源管理、河湖长制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刘好先分别救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市里改革、督查监管、党的建设等五方面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坚定不移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不忘初心强担当、牢记使命兴水利,以水利改革发展为主题,以水利改革发展考核评价为主线,统筹推进水生态修复、水资源管护、水环境治理、水工程建设、水行业监管、水灾害防御,奋力推进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

  游何国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迅速行动,抓传达、抓重点、抓作风,确保会议精神及时、全面、高效贯彻,努力为打造大美上饶、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中超赛事下注水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