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字体:? ?

4月1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欧洲五大联赛: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傅骏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审计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聚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紧密结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相促进。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指派专人做好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平台,广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傅骏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主管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傅雅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