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德兴市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字体:? ?

412日,德兴市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欧洲五大联赛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上饶市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欧洲五大联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实廉政建设责任报告制度、审计项目复核等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二要加强政治理论思想教育结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网络新媒体学习等载体和形式,持续强化审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教育。三要加强权力风险防控。加大对审计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廉政风险防控贯穿于审计工作各个环节。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教育管理审计队伍,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会上,审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股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德兴市审计局周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