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县审计局开展审计户外课堂
【字体:? ?

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倡导科学健康的工作方式提振干部工作“精气神”,玉山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应辰学校召开一堂别开生面的“审计户外课堂”。


此次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平带领干部职工开展队列训练和800米跑步。干部职工们排着整齐划一的队列进行跑圈矫健的身姿散发着青春活力,化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大家发挥各自优势,分别开展了拉伸操、跳绳、羽毛球等体育活动,干部们在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户外活动课,为干部职工搭建户外强身健体的平台,以倡导“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的理念,达到放松身心、锻炼体魄、促进交流、增强合作的目的,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审计工作,共同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玉山县审计局陈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