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夯基础 抓落实 促提升——上饶市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审计业务培训班开班了
【字体:? ?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大抓落实年”活动,进一步提升上饶市审计干部“逢审能查、开口能讲、提笔能写”的水平,按照《上饶市审计局“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3月29日,上饶市审计局举办第一期审计业务培训班。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骏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对现阶段全局审计干部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全局干部要不断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继续苦练内功,坚持依法审计,做实研究型审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勤勉尽责,努力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


会议就充分落实好“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室负责人督学促学,深入学习全员全流程审计业务质量管理办法、审计质量控制文件汇编、审计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以及优秀审计案例汇编等资料,夯实审计业务基础知识;二是以机关党建工作引领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的“学习堡垒”功能,鼓励干部多走、多看、多学,以丰富的机关党建活动培育“新质审计生产力”;三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能力、服务大局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风险防范能力等六种能力,努力成为一个领域精耕细作的专家型审计人才。


此次培训班市审计局法规审理科科长周群飞对《上饶市审计局全员全流程审计业务质量控制办法》进行了解读,经济责任审计科王雍容做了《县公安局局长经济责任审计》案例分析,旨在锻炼年轻干部提炼归纳审计成果的能力,将审计工作中的优质经验方法分享供全局干部学习,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上饶市审计局祝晨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