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善提炼 勤学习 促提升
【字体:? ?

为全面推进上饶市“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便于审计人员系统学习、查阅审计工作相关的重要讲话精神、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等资料,同时巩固以往审计工作优秀成果,鼓励审计人员踔厉奋发,有效提升审计业务质量控制水平,年初,市审计局法规科开展了学习资料汇编印刷工作。

整理印发了《上饶市审计人员应知应会法律法规》,该书收录了宪法、民法典、会计法等重要法律,以及《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办法》等重要部门规章,提升审计人员法治观念,强化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思维体系。

印发了《上饶市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控制文件汇编》,该书涵盖了近年来市委审计委员会、市审计局研究制定的《中共上饶市委审计委员会欧洲五大联赛: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上饶市审计局欧洲五大联赛:开展研究型审计的实施意见》《上饶市审计局审计现场管理办法》《欧洲五大联赛:规范审计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的意见》《上饶市审计局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意见(2022修订)》等10项重要的制度文件,系统性指引审计质量控制工作。

印发了《上饶市审计局全员全流程审计业务质量控制办法(含附件1-3))》,该书将“审计报告、审计通知书、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审计意见、审计承诺书、档案目录等”各类审计文书模板汇编成册,对于实际开展审计工作起着直接的指导规范作用。

印发了《上饶市审计机关2023年度优秀审计案例汇编》,旨在传达优秀典型,肯定丰硕成果,激发比拼热情,再创审计佳绩。(法规科祝晨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