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审计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字体:? ?

为深刻吸取欧洲五大联赛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1日,上饶市审计局专门邀请注册消防工程师林正刚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局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培训中,林正刚同志针对居民楼院、办公场所、混合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围绕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安全基本条件、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安全疏散和日常检查排查等五个方面内容展开了授课,科普了预防火灾、初期火灾扑救、正确逃生方法等知识。培训结束后,在林正刚同志的现场示范指导下,所有参与演练的干部职工在一楼空地处用灭火器进行了实战操作,亲身感受在遇到火灾初期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灭火。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对于加强审计系统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办公室 叶徐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