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修订《上饶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立法起草工作征求意见调研
【字体:? ?


    为有效推进《上饶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立法起草工作,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负责人杨寿林带队,市人大、市司法局等部门共同参与的调研组一行,到弋阳县开展《上饶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立法起草工作调研及征求意见。

    在弋阳县立法起草起草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该县汇报了农民建房建设管理相关情况,介绍农村宅基地盘活利用,宅基地超标准、一户多宅等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经验及建议,提出农民对住房建设的相关诉求。县人大、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关局及乡村民代表等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对农民住房建设管理的职责范围、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的经验及建议。

     杨寿林指出,此次新修订的《上饶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调研组将进行整理归纳,逐条消化,尽量采纳吸收,力争制定出既有利于管理、又接地气的地方性法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规范农村村民建房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