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 (送审稿)》的起草说明
【字体:? ?

           《上饶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 (送审稿)》的起草说明

    一、起草依据
    1.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 2021-2025 年)》(厅字〔2021〕)44 号)
    2.欧洲五大联赛省委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印发《江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赣办发〔2022〕9 号)
    二、起草过程
   (一)征求意见情况
    结合《“十四五”时期上饶市秀美乡村建设五大专项提 升行动实施方案》,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市委农办代拟了《上饶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分别向各县(市、区)、三清山、经开区、高铁新区以及市直 30 家有关单位征求意见。截至 3 月 14 日,有 9 家单位提出了修改意见,经研究我们部分予以采纳(详见《各单位反馈意见采纳情况一览表》)。3 月 25 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召集市委农办、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按照讨论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3 月 30 日,依据市司法局出具的合法性审查意见再进行修改完善,最终形成了《上饶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二)与省里文件不同之处
    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重点更加突出。在充分贯彻中央和省里行动方案的基础上,明确了聚焦“打造更高质量、更加宜居、更具活力、更可持续的新时代秀美乡村和‘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农村人居环境”目标,突出村庄整治建设和垃圾、厕所、污水三大治理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重点工作。
    二是特色更加鲜明。根据我市实际,把清洁行动作为首位工作,同时融入居家环境专项整治、规范农民建房管理、分类推进村庄功能品质提升、全面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评估等我市特色工作举措。
    三、主要内容
   《上饶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目标要求,主要包含“十四五”期间需要村容村貌以及垃圾、厕所、污水治理需要实现的目标。
    第二部分,突出重点工作任务,主要包含深入推进农村 生活垃圾治理、持续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分类推进村庄整治建设、强力推进村庄环境长效管护、积极推进美丽宜居示范创建、全面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第三部分,完善相关支持政策,主要包含落实财政投入机制、创新完善支持政策、强化科技和人才支撑。
    第四部分,强化各项工作保障,主要包含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强化督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