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农业农村局欧洲五大联赛:非洲猪瘟病毒检测试剂盒采购的公告
【字体:? ?

上饶市农业农村局欧洲五大联赛:

非洲猪瘟病毒检测试剂盒采购公告

单位需采购非洲猪瘟病毒检测试剂盒DNA/RNA提取试剂盒,实行邀标采购,采用最低价定标原则选定供应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作出以下邀标要求。

一、货物名称:非洲猪瘟病毒荧光PCR检测试剂盒(不含提取盒),DNA/RNA提取试剂盒(磁珠法)。

二、货物数量及规格要求:

1、货物数量:非洲猪瘟病毒荧光PCR检测试剂盒(不含提取盒)、DNA/RNA提取试剂盒(磁珠法)各3000头份。

2、规格要求:

采购商品明细规格、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

名称

规格

数量

1

非洲猪瘟病毒荧光PCR检测试剂盒(不含提取盒)

50头份/盒

3000头份

1.试剂盒含有完成实时荧光PCR检测全过程所需全部试剂,操作简便。

2.保存条件:方便贮藏管理,扩增用试剂-20℃保存。

3.敏感性:内控样本敏感性为100%,综合评价敏感性98%以上。

4.特异性:100%。

5.稳定性:批内及批间差异≤3%。

6.试剂盒规格:50头份/盒。

7.核酸扩增方法:核酸扩增采用一步扩增法。

8.试剂盒有效期不低于12个月。产品到达采购人指定地点时的有效期不少于10个月。提供批次质控报告或内控样。

9.必须是取得农业农村部核发的产品批准文号的非洲猪瘟病毒诊断制品。

10.阴、阳性对照的体积应能保证可参与整个核酸提取过程

2

DNA/RNA提取试剂盒(磁珠法)

(自动核酸提取仪产地为安徽为臻,型号:NME-24售后需提供操作培训服务)。

50头份/盒

3000头份

1、磁珠法,适用于样本中核酸(DNA/RNA)的提取、富集、纯化。

2、适用于符合本实验室NEM-24型号磁珠法全自动核酸提取纯化仪,且提供相应耗材和封板膜。

3、试剂盒应含有完成提取全过程所需全部试剂,且操作简便,所含试剂应可直接使用。

4、型号规格:50头份/盒;深孔板材和磁力套,微孔板上必须有相应的明显标识;试剂已预分装好。

5、试剂具有可自动化、产量高、重复性好的特点。能最大限度除去蛋白质、无机盐离子和许多有机杂质,提取的核酸纯度高,可用于PCR、RT-PCR、实时荧光PCR 等试验。

6、适用于血清、血浆、全血、尿液、粪便、拭子洗液、组织等多种样品中病原核酸提取。

7、试剂盒具有很好的重复性,其批内和批间的CV值均小于5%。

8、采用液体蛋白酶K,直接添加使用,无需溶解稀释步骤。室温保存,方便运输和使用。

9、有效期不少于12个月,产品到达采购人指定地点时的有效期不少于10个月。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承当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履行服务合同的专业技术能力,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自行承诺函原件)

四、其他要求:

贵单位如有意参加投标,请于20223181730点前将相关委托函等投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