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邱向军深入余干县调研春耕备耕
【字体:? ?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余干县调研春耕备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误农时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全力夯实全年粮食丰收基础。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

    人勤春来早,农忙正当时。在乌泥镇庙嘴自然村,机声隆隆,“铁牛”来回欢快奔跑,机耕工作有条不紊。来到田间地头,邱向军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与部分农户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农田作业、种粮收益、春耕备耕等情况。

    邱向军强调,积极抢抓春耕有利时机,强化技术服务,提升机耕机种机插作业能力,全力打好春季农业生产“第一仗”,着力稳住农业基本盘。

    在乌泥镇龙晖育秧中心,邱向军实地查看育秧中心早稻育秧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育秧基质、育秧技术、育秧产量等情况。

    邱向军强调,大力推广科学育秧模式,提高秧苗质量和成活率,积极推广优质高产品种,助力粮食丰产增收。

    来到余干县农机大市场,邱向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农机作业服务和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市场供应、销售及价格等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农资农机市场监管,保障农资农机质量和价格稳定,保护农民合法权益。

    调研中,邱向军强调,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牢牢把握粮食生产主动权,做好粮食生产各种保障工作,持续巩固和提升粮食生产能力;要坚持科技兴农富农,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高农民科技素质,为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翅膀;进一步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充分发挥农民合作社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农事服务,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激发农民种粮积极性,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