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植”此青绿 共“树”振兴——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参加绿色产业春季植树活动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三培两带两服务”示范基地建设落地见效,发展村级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在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的积极协调下,江山村委会与陈岗山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以“党建+合作社+农户”模式打造江山村杨梅采摘园。经过前期现场踏勘、品种选购、土地平整等工作,适逢3月12日植树节,驻村工作队携手江山村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及村民群众一同开展江山村绿色产业春季植树活动,现已栽种杨梅树500棵,并计划陆续栽种至1000棵。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运输苗木,有的栽插扶苗,有的回填夯实,齐心协力栽种杨梅树苗。为确保杨梅树苗成活率,驻村工作队还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严把苗木栽植质量关。“别看这些杨梅树苗小,估计后年就可以坐果了,到时候会有好多人来这里采摘杨梅咧!”村民填完土,看着刚栽种的杨梅树苗笑嘻嘻地说。

    产业振兴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物质基础。驻村工作队将始终把产业振兴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积极推进“三培两带两服务”示范基地建设高质高效发展,协同江山村委会做好杨梅树苗的养护管理,争取尽早结实挂果。与此同时,驻村工作队正积极推动江山村委会扩大蔬菜大棚种植规模,在原基础上扩建面积20亩,吸引有实力的经营主体在村发展农业产业,帮助村民就业增收,持续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