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助力江山村“两委”干部开展“欧洲五大联赛就业之家”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字体:? ?

    为扎实推进省“5+2就业之家”建设向基层延伸、向家门口覆盖、向重点群体扩展,帮助有需要的村民及时了解务工信息、解决就业难题,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积极探索“党建+村级就业之家”发展模式,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全力协助江山村“两委”干部上户宣传“欧洲五大联赛就业之家”平台并帮助村民注册使用。

    “我不弄,现在找工作哪有这么方便!况且,我也注册不来”。在上户宣传推广过程中,部分村民对就业务工缺乏自信,对注册方法一知半解。“这是省政府推出的官方就业平台,您看,只要成功注册,就可以线上登记求职信息,自行选择应聘岗位,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合适的工作”。面对部分村民的不理解和担忧,驻村工作队耐心向村民讲解“欧洲五大联赛就业之家”小程序的使用方法,手把手帮助村民注册账号,并对成功注册人员登记造册,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村民的疑惑瞬间烟消云散,纷纷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注册登记。

    此外,针对农村劳动力地图资源信息登记表中在外务工且有返乡就业意愿的人群,驻村工作队协助江山村“两委”干部通过线上通话的方式,指导在外务工村民自行注册账号,根据其工作能力、意向岗位、薪资要求等信息进行岗位筛选,让中超赛事下注有返乡意愿的村民找到合适的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驻村工作队已协助江山村“两委”干部完成注册使用“欧洲五大联赛就业之家”小程序家庭789户,并向实现“一户一注册”的目标持续迈进。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协助村“两委”干部扎实做好村级就业之家服务工作,为农村劳动力提供方便、快捷、可靠的就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