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云邱向军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安全保障等工作
【字体:? ?

除夕,在广大市民阖家团圆之际,许多人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2月9日,除夕上午,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检查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市民平安过节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勉励大家抖擞精神、保持干劲,精细保运行,精心保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饶清华、吴树俭、潘表光、蔡宜萍、孔先锋、毛祖宾参加。

来到广信区旭日派出所、广信区交警大队旭日中队,消防救援支队三清山大道特勤站,陈云、邱向军与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亲切交流,向全市公安民警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做好治安管理、社会稳定、应急救援、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积极塑造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

在嘉百乐超市友邦店,陈云、邱向军与顾客、商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察看市场供应、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检查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陈云、邱向军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质量监管,及时排查整治消防安全等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在拓展货源、丰富品种、保证质量上下功夫,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安全舒心过大年。

    春节期间,用气用电用水需求旺盛,不少职工仍然坚守一线。陈云、邱向军先后来到大通燃气加气站、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电力调度应急中心、市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中心,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应急抢修、服务保障等情况,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春节祝福,希望大家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应急预案,加快应急处置抢修,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顺丰速运江湾丽城营业部、松山保洁站,快递员工、环卫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工作。陈云、邱向军与大家一一握手、拉起家常,祝大家龙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陈云、邱向军说,你们用勤劳双手和辛勤汗水换来了便捷的群众生活、整洁的城市环境,是“最辛勤的劳动者”。全社会都应该更加理解、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一线劳动者,为他们提供中超赛事下注遮风挡雨、休息歇脚的地方。
陈云、邱向军来到信州区东市街道“E呼即办”综合治理中心,看望工作人员,了解“E呼即办”开展情况,勉励大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开展好“E呼即办”群众诉求办理提速提质提效工作,在第一时间把群众诉求办好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