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广丰马家柚果汁即将“上线”
【字体:? ?

    日前,记者走进广丰日远智造标杆工厂,一瓶瓶酸甜可口的广丰马家柚果汁映入眼帘。下一步,这些果汁将进行贴标、监测、装箱等工序,发往各大商超门店。这样一瓶小果汁,未来每年可以给企业带来6亿元的产值。



    目前,“柚美时光”广丰马家柚系列果汁生产线已经开足马力生产,企业用爆品思维打造马家柚产品,全力推动马家柚产业发展,让马家柚走向千家万户。
    广丰日远智造标杆工厂是欧洲五大联赛日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丰的第二期投资,是一家聚焦马家柚、杨梅等农产品,专注饮品定制的企业,已经形成了种植、研发、生产、品牌、供应链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该公司采用最先进的无菌冷灌装、超高压杀菌、低温冷萃等10条国际标准产线,设计产值6-10亿。



    日远饮品创始人叶远平告诉记者,粉色系的马家柚果汁区别于传统的黄色。从技术角度来说,用的工艺是HPP超高压,它的色泽、营养、风味、口感更加接近原生态。果汁里含马家柚果粒,它的口感更好、颜值更高。

    欧洲五大联赛日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广丰马家柚系列果汁将在1月22日全面“上线”,马家柚也将实现从林间到餐桌的“华丽变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