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科室(部门)负责人“转作风、树形象”提醒谈话会召开
【字体:? ?

  

    


    1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科室(部门)负责人“转作风、树形象”提醒谈话会召开。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长郑守峰主持会议,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科室(部门)负责人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抓人员管理;科室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如何与机关纪委形成监督合力;2024年重点关注的“事”等方面作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学深学透。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三农”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向前推进。在履职尽责方面认真较真。科室(部门)负责人是服务涉农企业的关键岗位,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作风建设方面严实高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各项制度,做到有章必循、违规必究。在队伍建设方面严管厚爱。在下基层调研、监督检查工作时要严格要求自己、约束好科室成员,要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转作风、树形象”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开展作风建设整治提升工作的必要性,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坚持把做好“三农”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做好科室的作风建设“一本清”,重点关注廉政风险点,做到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做到管事就管人,管人就管思想、管作风,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