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字体:? ?

 

    6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在党101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表彰典型,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动员全局上下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本职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凝神聚力、乘势而上,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农办副主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守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欧洲五大联赛:表扬2022年上半年日常考核优秀干部表扬通报》《欧洲五大联赛: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励证书(奖牌)。




  李河森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全局上下的努力,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尤其是第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顺利实现“开门红”,一季度全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达118.9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3%,增幅居全省第五位;2021年度设区市党委政府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上饶市荣获“优秀”等次,并获通报表扬;上饶市广信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2021年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上饶市为“优秀”等次。


  李河森强调,要胸怀使命,尽心履职。要牢记使命,始终把党性摆在第一位,时刻想着自己的职责在哪,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感恩组织、感恩社会、感恩群众,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自觉融入党的事业和社会建设之中。要在其位、尽其责,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不要“遇到问题绕着走,有了矛盾急上交”,切实用行动来体现敢于担当。在抓落实上要有马上就办的干劲,要有咬定青山的韧劲。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打造现代农业强市,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这个目标,作示范、走前列,精心谋篇布局,科学精准施策,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在实处,工作有目标,有力度、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落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压力化为动力, 把潜能变成动能,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以争创一流的豪迈志气、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不断开创上饶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要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对定下来的工作,要雷厉风行、定了就干、干就干好,一抓到底、干出实效。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干,群策群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全方位推动各项农业农村工作及省委双“一号工程”落地落实,在实干中体现农业农村系统的担当。对产业要做大做强、接待工作要规范、打造廉洁高效局机关等20项近期重点工作,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抓细抓实。





  局党组成员,工作专班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